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400-686-6568

产品分类
400-686-6568
河北藁城市常安镇北楼村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0多家面粉企业发出自律声明

50多家面粉企业发出自律声明

2016-08-01

 

中国面粉信息网10月12日讯 全国50多家面粉生产企业日前共同发出“自律声明”:决不超标使用或滥用增白剂,让老百姓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面粉。
  目前我国的食品安全状况有了很大改观,面粉产品的合格率得到极大提高。但仍有少数企业为了让面粉看起来特别雪白,超标使用添加剂。记者在市场上看到,有些面粉企业在产品包装上善意提醒消费者“面粉不是越白越好”。武汉工业学院著名面粉专家李庆龙教授说:“小麦粉固有的奶黄色最好。过度漂白后,没麦香味,影响健康。”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粮银连锁加盟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27858 版权所有:河北粮银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藁城市常安镇北楼村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