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名称
咨询电话

400-686-6568

产品分类
400-686-6568
河北藁城市常安镇北楼村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预计未来面粉价格可能保持强势

预计未来面粉价格可能保持强势

2016-09-02

 

2016-09-02 信息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伴随着中高校开学以及“中秋”、“国庆”双节的刺激,国内面粉价格稳中有升。随着需求的不断增长,预计未来面粉价格很有可能保持强势。

  【小麦价格易涨难跌】距离政策粮收购结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国内小麦现货市场的购销热情依然高涨。在今年小麦降质减产的大背景下,面企、贸易商等收购主体均意识到了后期粮源供应偏紧是大概率事情之后,此刻均加大收购力度,尤其是小麦质量较好的河北、山东两个省份,小麦价格一路上扬,个别地区新麦收购价迫近了年内高点。目前,市场上可供流通的新麦数量越来越少,这种供应紧张的状态将会使新麦价格在麦收的收官阶段获得更为有利的支撑,价格也将易涨难跌。

  【未来麸皮价格看涨】从当下的麸皮市场的整体供需结构来看:供应方面,在面粉需求增长的刺激之下,其整体供应量也将随着面企开机率的增长而增加。需求方面,在养殖需求步入传统的高峰阶段,同样处于持续增长时期。在这种供应和需求同时增长的情况下,需求方面持续时间更长将会在供需平衡的博弈当中表现更为强势,相比之下,供应方面的增长在“双节”过后将会再度步入低谷。未来需求方面的持续增长将会使得需求方表现更为强势,进而对麸皮价格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因此,在供需结构变化当中,未来麸皮价格将频繁波动,但是震荡上行仍将是主基调。

  【年底小麦价格有可能创新高】从当下麦市的供需结构来看,未来政策粮收购数量继续增长,则意味着市场上可供流通的粮源就越来越少。那么,在收官之后的首个需求高峰——“中秋”及“国庆”双节对于市场供应能力将会是个较大的考验。届时,小麦价格突破年内高点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之后,如果政策粮拍卖方面成交率没有明显增长的话,年底,麦价有可能创下新高。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粮银连锁加盟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127854 版权所有:河北粮银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藁城市常安镇北楼村

扫一扫,加关注